瑞雪

【羽化天使】瑞雪(2022/7/27) 阿雪她兔生畢業了!...(7/27) 這2年多的抗癌日子,服藥的原因讓妳身毛稀少,後腳也逐漸無力..辛苦妳了! 一週前回診時,評估狀況還不錯的妳,但,在7/26晚妳不食了,眼神透露妳要離開.. 抱著妳跟家中的伙伴們道別~ 本在我懷中的妳,一直扭著身體~ :「是不是不想在我懷中離開?」 妳就不扭動了,將妳放回窩,妳又扭著身體用盡全力背對我~ :「不要這樣,麻麻我承受的起的,讓我看著妳好嗎?」 將妳移到我眼前,用手巾摺個小枕頭給妳墊著頭,握著妳的手和妳對望… 漸漸的看妳呼吸緩慢,心跳也慢慢慢慢的⋯⋯停止 7/27凌晨01:17阿雪走了! 現在的阿雪身體是健康的喔! 大家要祝福她!! 2016/3/2入協 2022/7/27


彰化市

女(已結紮)

大白兔

年輕成兔

3.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好奇心很重,看到人會馬上靠過來聞聞;親人、不怕生,喜歡把鼻子頂在網子上要你給她摸摸;是個愛撒嬌的貼心女孩兒,也是個貪吃鬼,嗜吃如命喔!!!

  • 雄大麻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