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芮

【羽化天使】瑞芮(2020/3/24) 可愛的大白寶貝,瑞芮成為小天使了 小天使瑞芮她總是溫溫柔柔的在旁邊乖乖地等著你摸,偶爾調皮玩玩布,最愛抱抱,靜靜地靠在腿邊守候你 瑞家的兔兔都是在瑞芳路上流浪的,當初救援來的時候還是兔寶寶,耳朵上有數字印記,長大後瑞家孩子好幾隻都有尿沙的問題,每隻都讓人特別注意身體情況 瑞芮也是,常常因為尿沙問題讓人擔心 因為尿沙所以屁屁總會弄得髒髒的,需要常常幫她美容,她都很乖很配合 2020/3/22發現她精神不濟不吃東西,尿出來的顏色紅紅的,趕緊送醫治療 拍X光...膀胱裡都是尿沙結石排不出尿,立刻直接安排住院治療 2020/3/25醫院通知她過世的消息,沒能打敗病魔真的讓大家都很難過⋯⋯ 希望瑞芮的案例能幫助到更多兔兔,建議每個人都要多留意自家兔兔的身體狀況,多喝水注意喝水量足夠,讓兔兔有足夠的放風運動空間時間,定期健檢追蹤,跟信任的兔科醫生諮詢最適合你家兔兔的方式 也祝瑞芮在天堂幸福,沒有病痛了! 以後可以開心地到處跑跑,想尿尿就尿尿 我們很遺憾沒有幫妳找到專屬的家,志工們都很疼愛妳,會懷念妳調皮又貼心的模樣,這裡永遠是妳的家,希望瑞芮妳在天堂也要保佑瑞家的兄弟姊妹都能找到幸福喔!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大白兔

年輕成兔

3.7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超級活潑,是個標準的過動兒;很會自嗨,跳起舞來搖頭晃腦的模樣超級可愛;看到食物就會超有精神的跳舞來吸引你的目光;非常溫馴的大寶貝,抱起來很有份量,會讓你覺得幸福又舒服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