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

〔羽化天使〕奶茶 謝謝大家的關心,奶茶很努力,但還是走掉了。2019/2/1一接到奶茶不吃不喝的消息,就馬上帶他到元氣去看,醫生說胃鼓脹,先幫他打點滴跟促進胃蠕動的針,到了下午5:30再次檢查,胃脹氣的問題還是沒有改善,甚至撐得更大了,我急忙問醫生轉院可以轉到哪裡?四處打電話,聽到的不是要下班,就是看到已經休息。後來醫生幫我找到廣喬可以接,我馬上帶他到廣喬。在不熟的桃園市區開著車,大路塞車就轉小路,到廣喬已經6:40,醫生馬上安排開刀,不過前面也安排了一個緊急手術,奶茶只好在病房裡等待,在陪他的過程中奶茶甚至痛得流眼淚,只好請醫生幫他打止痛針。7:30開始手術,9:00手術結束。取出了一顆小拇指第一節大小的毛球,它卡在奶茶的十二指腸,取出以後腸子恢復了原來的血色。但是當時已經出現胃潰瘍。術後送到氧氣室中靜養,一直到9:30左右奶茶還是沒醒,最後在2019/2/2早上約8點左右過世了。奶茶不痛了,不用再流眼淚了,我放了你最愛的蘋果乾跟著你一起走,在那邊,你可以盡情的跑跑、吃你最愛的乾乾。對不起,爸爸跟醫生盡力了。希望我們來生還能再見,希望你下輩子還能夠再當我兒子,最愛你的 爸爸。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寵物兔

年輕成兔

2.7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親人的小乖乖,目前沒咬過人喔(自豪)。喜歡摸摸,主動跑過來找你玩。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