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太郎

【羽化天使】桃太郎(2023/7/2) 桃桃7/2兔生畢業了~ 5月後的回診,醫生委婉表示桃日子剩不多,因腫瘤加胸水這2大問題... 7/2凌晨你狀態不是很好,灌食拒絕,隱約覺得你應要離開了⋯⋯ 但 7/2早上7:00多起床還看你一樣趴待在老位置且索隆君依靠在你身旁,假日容中麻再睡個回籠覺(現在後悔不已),9:00鬧鐘一響睜眼就看到你不知何時移到我床邊地板位置望著我,趕緊跳下床抱住身體還溫熱但早已沒呼吸的你...中麻不該睡回籠覺的應抱著你才是,你都要離開了⋯我還不起床..對不起!桃桃~ 很愛出門很愛草地的桃桃 去彩虹橋盡情遊玩奔跑吧! 祝福你~桃桃 桃太郎 2016/4/28入協會 2023/7/2歿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2.2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調皮的白兔,背上有畫一條線!出來放風當店長時一直搞破壞,到處咬破商品袋,是可惡的小屁孩!看到人走過來,會超激動,一直探頭想辦法吸引你的注意力,是個非常努力刷存在感的男生;膽子好大、不怕鬼,可以跟他一起去打怪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