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

【羽化天使】波麗士(2020/6/21) 備受寵愛的警察大人波麗士(波波)在2020/6/21 晚上9點多,在全家人的陪伴下離開去當小天使了。 於6/10診斷發現有腫瘤,採藥物與灌食方式,盡量讓波麗士不要太不舒服,也維持他的體力。然而就如同醫師提醒的,病程很快,波麗士於全家人都在的時刻與我們說再見。 我們一家人深愛著波麗士,他是我們的家人,最受寵的開心果與寶貝。縱使他的離開讓我們傷心不已,但每一位家庭成員都相信這是波麗士為自己做的決定,我們會永遠記得他,希望波麗士帶著全家人的愛與祝福,開心地繼續他的旅程。 我(馬麻)仍然十分想念他,一直想著要等心情平復了上來回報,可是一開始打字又淚流滿面。 謝謝流浪兔協會、魏啥麻及所有關心波麗士的大家。 我很幸運能夠跟波麗士有這段相處的日子及回憶,謝謝你,我的寶貝。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2.5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老神在在,動作都不急不徐。個性溫吞,可抱可摸可揉(手感佳)。居家好良伴介紹:1.不咬籠子 不摔便盆2.吃飼料含蓄不狼吞虎嚥3.放飯時間只會靜靜地看著你……4.放風時邊跑邊跺腳宣示警察巡邏XD5.可愛賣萌……下班可以看著他發呆6.肉肉的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