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榮仔

【羽化天使】阿榮仔(2023/6/5) 阿榮仔,再見。 今天早上,阿榮仔當小天使了 剛寵物殯葬的人來家裡接他好好送他一程 2016/06/23在台南仁湖橋防汛道路救援,在浪兔待了幾年,2021/10/21 正式認養成功2023/06/05成為小天使 這二天打噴嚏有變頻繁一點,上次3月底就醫檢查是感染化膿,X光頭骨鼻腔都有異常,這次打噴嚏跟上次一樣,想說今天早上約診檢查,原本以為也是吃藥治療就能控制了,真的沒想到會又快又急 昨天晚上都還正常吃喝,給零食還很開心到處找,看起來很開心,半夜時感覺他精神比較弱也不太吃東西,肚子軟軟的沒有漲 早上五點有點感覺他呼吸起伏明顯,讓他先待氧氣房吸氧氣等早上醫院開,這時鼻涕還是透明的,眼淚也是,到了快8點,鼻涕變黃白穠稠的,右眼流眼淚流出白色分泌物,抱起來看有一大坨拉肚子(成型圓便+不成型的水便)呼吸有聲音維持母雞蹲,約8點40他就離開了 過程沒有劇烈掙扎也沒有尖叫那些,他右眼眼眶裡很多濃稠白色分泌物,感覺是什麼急症,會不會跟之前說的頭部裡面有感染有關 之前就知道兔兔如果頭部裡面有膿有感染的話可能會很快,但沒有真正遇過,這次也以為像以前一樣治療就能改善,沒想到這麼快速 幸好阿榮仔應該沒有痛苦太久,在我們陪伴下慢慢睡著,昨天晚上還開開心心地吃了食物 他前半生很坎坷,但是後半生過得很爽很悠哉,每天都爽爽地當大爺負責耍帥 希望你跟糖果在天上相聚後要繼續當好朋友,不要再吵架了,兩個好好一起玩喔! 謝謝大家這麼喜歡阿榮仔,他又帥又瀟灑地到更好的世界去玩了,有緣再會!


新北市新店區

男(已結紮)

道奇兔

有年紀成兔

2.6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高纖飼料佳

不挑草,P家、MOMI、sps、兔子洞、Wooly都愛吃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很親人,是個好好先生,都沒有暴力行為。很貪吃,看到食物會很激動!!!喜歡偷襲你的褲管,會偷咬你褲子要你轉過來給他摸摸,而且摸摸後會變成天竺鼠喔!!!在中心愛當巡守隊,很厲害都不會跟別兔打架受傷,會回自己的喔。 在中途家比較會守衛地盤,喜歡挑釁女孩,放風時間超級愛跳舞,喜歡躺在自己的小窩大理石上睡覺,咬到食物立刻拿去小窩藏起來吃絕對不想分給別人

  • 魏啥麻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