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

【羽化天使】-咪bo(米奇)2018/7/20 2018/7/17 凌晨-小王子沒有精神 帶他去急診 回家之後漸漸恢復元氣 觀察了一陣子 爸爸陸續跟我回報咪bo的狀況 都說很有精神 還會知道要跑跑跳跳刷存在感 2018/7/20-依然放不下心 於是中午預約晚上下班去看兔科門診 2018/7/20-下午3:10 接到爸爸的電話 他告訴我咪bo突然尖叫了幾聲 就倒地不動了 單獨值班的我實在是管不了這麼多 通知爸爸帶著咪bo去離我們最近的醫院(一路上邊幫咪bo按摩心臟)我想也沒想直接上了計程車 當下真的急瘋了 同時也很無助 這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到了醫院 經過醫生的各種急救、強心針等等 終究是回天乏術 我永遠記得那日的場景是多麼刻骨 多麼不真實 我花了許久的時間 才能冷靜下來 接受事實的發生 這也就是為什麼 我花了足足一個禮拜的時間才能完成這篇回報文 希望你們能理解 2018/7/22 下午5:00-在這之前通知了相關單位來承辦 這中間兩天的時間 咪bo靜靜的睡在房間 好像還依偎在身邊跟我撒嬌一樣 這48小時雖然短暫 卻覺得很安心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沒有離開過 直到送你去旅行的那一刻為止 2018/7/28 下午3:30- 與你交代了瑣碎卻重要的事 約定好了承諾 便目送你走遠了 菩薩知道你是乖孩子 會讓你待在祂身邊修行 所以要好好加油知道嗎 不用擔心爸爸媽媽 我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 只希望你能過得好 咪bo 媽咪永遠愛你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寵物兔

年輕成兔

2.7kg

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很愛咬門,愛咬任何東西,超級皮!!!骨子裡就是個叛逆小子,很愛追著人跑,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愛站高高賊頭賊腦的探聽,有食物就會出現了!!!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