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成功送養】林俊傑 2018/8/9 恭喜JJ有了真正的家唷^^ 中途爸媽送養移花接玉後,再中途了林俊傑,帶他回去以後,跟自家兔兔是天雷勾動地火,也深深收服全家人的心,開放告白後JJ也一直沒有收到情書,他們決定讓他成為家裡的寶貝兒子^^ 這是媽媽寫給林俊傑的一段情話: 阿傑來麻麻家兩個多月了呦~從一開始覺得這隻兔子怎麼那麼難搞 到現在的發現原來真的是很有個性的兔寶 完全不喜歡摸摸 其實是要摸對部位,很喜歡咬布布 ,買了很多新的布要讓你舒舒服服的睡覺,結果不到一個禮拜都變成了破布~好吧!麻麻還是繼續愛你,是個完全不挑食貪吃的乖寶,永遠吃不夠還要吃到別人家去!很棒! 剛到家裏被啾啾(自家兔)欺負,每天放風都很認真顧門,被咬也還是很準時的顧門,終於收服了小公主,變成了傑哥,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生活。麻麻&拔拔也要跟你們繼續一起幸福快樂美滿的生活下去。


苗栗竹南

男(已結紮)

垂耳兔

成兔

1.696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全方位、處方

愛吃草、p家T1、2、3混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剛來中麻家的第一兩個禮拜會噴尿後來就沒有了;非常不喜歡摸摸,會一直用頭把手頂開,也不喜歡抱抱,放下來後會氣pupu的跺腳,是個跟屁蟲,喜歡跟在人家後面;是一個不挑食的好寶寶,但很愛咬布,每天都把布咬的爛爛的,要注意是否有吃下肚喔!!!

  • 暄芹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