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餅乾

【成功送養】海餅乾 2018/9/20 恭喜海餅乾終於跟媽媽相聚了 只要是真愛,再久再遠都願意等你 媽媽說自從看到她的救援故事後就關注她,決心要帶她回家,一直等宣布開放告白那天~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好多個月,南下面談後還要等海餅乾完成結紮(之前是幼兔),好不容易完成結紮,餅乾也復原得很棒,癡癡地等到今天,終於可以帶她回家了好感動 媽媽說,最喜歡她亮麗的眼和發光的毛.. 收到協會回覆認養成功後,就每天跟自己家裡的兔兔說餅乾要來了喔!妳要當姊姊了, 搞到自己兔現在聽到餅乾就甩頭走~ 覺得她很煩 以後餅乾要跟姐姐一起陪媽媽,共享天倫之樂 一定會非常非常幸福的 期待常常看到認養回報喔!


高雄

女(已結紮)

寵物兔

年輕成兔

2.01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混搭餵食,基本上她不挑食,建議飼主使用壓縮飼料。

牧草圓又圓T1+T2.momi-T1.P家T1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食量大,很愛吃草,不挑食;很活潑,脾氣有時不大好,但不會攻擊人,可能是發情引起,不愛抱抱、很愛摸摸;因為年紀小,體力好,會常常製造噪音,認養人要多擔待喔!!!

  • 思佳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