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兒

【成功送養】黃兒(2020/3/6) 恭喜高雄大崗山七仙女案件的全數畢業囉 黃兒壓軸登場 在中心就是害羞的小女人一枚,所以住在安靜的角落休養,媽媽因為兔兔過世很難過也不敢再養,但是又很捨不得兔兔,於是來參加協會活動療癒,和其他中途媽媽聊天,決心再把愛傳下去,申請擔任協會中途家庭,那天看了好久~被黃兒給選上了 這段期間擔任黃兒的中途媽媽,也深深地愛上她,決定要跟協會提出認養申請,簽下賣身契給黃兒啦 這是媽媽給黃兒的情話 自從小兔姐姐走了以後,就告訴自己和親友說再也不養了,因為面對寶貝們的生病與死別,真的很難過,所要用的心力也真的很多。 也因為小兔姐姐所以知道了浪兔協會,在幾次協會的送養活動追蹤中,看到志工她們那種無私的奉獻與愛,從她們的身上學到「愛的延續」,也因此接觸了幾隻可愛的兔兔,在這麼多隻兔子中看到了「黃兒」,覺得牠有點自閉,希望給牠一個有愛的家。透過幾個月的相處,發現牠是一隻非常聰明又敏感的小可愛,所以……就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新北市

女(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2.3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不挑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有著圓圓臉蛋、鼓鼓腮幫子的可愛女孩兒,個性害羞,有點自閉;雖然比較怕生,但當她放鬆時,可是會中槍倒,還會閉著眼睛、像個小Babe一樣睡很沉的;如果你想要擁有良好的睡眠,那就趕快帶她回家,好好向她討教討教夜夜好眠的密訣喔!!!

  • 廖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