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兒

【成功送養】綠兒 (2019.06.09) 恭喜綠兒終於成功讓爸爸簽下賣身契了!! 拐到爸爸擔任中途褓姆,果然是前世的情人來討愛,又把人家養得那麼漂亮,怎麼可以不對人家負責呢>///< 一起祝福他們繼續過得幸福美滿唷!! 這是爸爸今天成功認養寫下的心得: 自從綠兒來到我家後, 一開始超挑食的害我很緊張, 後來直接買了6款飼料的試吃包, 總算找到了一款她願意吃的飼料。 而數個月過後,阿綠漸漸的不再挑食, 也被我養的越來越胖啦。 我心想我把人家一個女孩子家養的那麼胖, 我必須得負責啊! 所以一封情書就送到了協會手中, 現在正式成為了綠兒的爸爸啦~


嘉義市

女(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2.1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不挑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有煙熏妝的小美女個性活潑,神經超級大條,連健檢也可以在美女醫生姐姐懷裡呼呼大睡;三不五時貴妃躺還會把腳腳伸得長長的順便拉拉筋,一兼二顧;外表看起來有時候呆萌呆萌樣,有時候卻是表情十足,可見生來就有演戲天份;如果也想成為她戲中的男/女主角,就趕快來帶她回家喔!!!

  • 余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