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兒

【成功送養】青兒 2018/11/04 恭喜青兒拐到爸爸媽媽了 媽媽前隻老兔兔過世後,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再帶一隻兔兔回家,看了很多兔,最後被青兒電到了 為了認養,先報名誰來我家活動參與打掃和不同兔兔互動,進去青兒家時,青兒知道媽媽來了,一定要抓住媽媽!第一次見面就非常認真表現啊! 一直聞聞人家,偷咬屁屁要借過 拿草餵她也很捧場馬上吃,很給面子 還在木屋頂跟媽媽玩羅密歐與茱麗葉 鼻子碰鼻子也太閃了 這女孩太會撩人 輕輕鬆鬆就撩中媽媽的心 立刻從認養書上的候補名單衝到第一名 在接她回家的這些等待日子,爸爸媽媽也控制不住思念過來看看她,陪陪女兒 今天一起來接她回家,心情好雀躍 以後青兒就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最可愛的小公主了,要怎麼寵都可以喔 期待常常看到青兒的幸福回報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8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不挑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活潑、好動,一直跑來跑去的,一刻不得閒;有點頑皮,曾經整隻跳進去草架,把它當玩具玩;如果你想要擁有一位健康、年輕又充滿活力的伴侶,帶她回家就對了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