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兒

【成功送養】紫兒 2018/10/17 恭喜高雄七仙女的紫兒有了終身飯票囉!!! 中途爸爸媽媽,深思熟慮後決定寫她的情書 實在也是被中途之後寵到崩壞了,聽說變成超任性大公主,自己寵壞的自己負責>///< 中途爸媽原先是新手,在另一位中途家中認識大福,變深深愛上兔子了,但又怕貿然認養兔子不好,經過討論與面談,決定從中途開始當起,好好接受嚴苛的兔奴養成訓練,沒想到中途紫兒後更加無可自拔,只能自己跳下海簽賣身契了(笑 爸爸媽媽為了養兔兔,從嘉義來台北好幾趟,終於終於成功的踏入兔奴這條不歸路啊!!! 這是爸爸媽媽寫給紫兒的小祕密: 一開始是因為認識大福媽媽,才比較有機會接觸到兔子,看到大福後也燃起了想養兔子的心,於是買好一切用品後,決定特地北上到協會尋找適合我們的兔子,在逛了一整個下午,將一館和二館都逛了一圈後,我們就一致決定要中途紫兒,其實一開始便打算要認養,但深怕實際相處後,紫兒無法適應我們,而且當初並不知道可以試養,就決定先中途了! 中途期間,每天都很開心,我們之間吵架的次數也因為紫兒而大幅減少,因為所有的不開心,在看到他的那瞬間都豁然開朗了,原本充滿購買慾的我也不太買衣服、化妝品,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兔用品,也開始了自己動手烘果乾、草餅、自己種小麥草的生活。 在中途的這段期間,就像是在照顧一個嬰兒一樣,把屎把尿,夜晚也會被他的吵鬧聲吵醒,我承認這一切會讓人感到非常疲倦,但在這些疲倦外的是滿滿的幸福和成就感,看著他越來越健康,長得越來越圓潤,就非常開心。 在這期間,也很擔心他會突然從我們身邊離開,擔心他被別人認養走,幸好後來我們能成功認養她,真的是由衷的感謝。 非常感謝協會當初救下紫兒並把她照顧得很好我才能有機會遇到這個小寶寶,希望未來我們能把他照顧的很好,也能繼續幫助其他的流浪兔。


嘉義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2kg

常用便盆

飼料: 全方位混oxbow

P家T2,牧草圓又圓(T2)其實都不太挑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非常淡定,但喜歡咬人,抱他如果不爽的時候會瘋狂掙扎,滿痛的因為是個大力士XD不挑食,但不喜歡的會吃比較久,聽到塑膠袋的聲音會衝過來,不太喜歡被人抱,但最近已經可以被我嬰兒抱了,完全會用便盆,但有時候會把便盆推走大在原本的地方(汗)很有個性,被我們寵的跟小公主一樣,不喜歡別的兔子因為是膽小鬼超級俗辣(常常被追,連溫和的兔子都會追他),會生氣跺腳,很有警覺心,不會為了吃而出賣自己,但超級愛賣萌(可能她沒有刻意賣萌但真的萌死了!!!)很喜歡啃東西,亂咬各種線,巧拼,塑膠,布,娃娃,蓮蓬頭,桌子……所以全部都要收起來,不然就要有被咬的覺悟,要有什麼東西都可能要重買的覺悟他是一個超級可愛超級暖暖的小兔公主,喜歡站在小木屋上,根本紫奴比!!!

  • 昱仁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