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靜

2016/2/7在這除夕夜,宜靜可以跟媽媽名正言順的享受天倫之樂,一起吃團圓飯,要永永遠遠的在一起了喔! 媽媽是當志工時被貼心的宜靜深深吸引 宜靜總是找媽咪撒嬌,討抱抱,喜歡摸摸,一臉享受又滿足,宜靜真的是非常溫柔的女孩 每一次媽媽去當志工都想好好把握跟宜靜相處的時光呢! 當宜靜要從短期中途媽那裡結束即將轉回安置中心的時候,媽媽真的捨不得,馬上向協會申請當中途帶宜靜回家 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真的不想跟宜靜分開,每天都在擔心會不會有其他人也喜歡宜靜投她的認養書呢?所以下定決心,要讓宜靜成為自己的女兒,正式向協會投遞認養書,經過審核順利過關了! 今天媽媽帶著宜靜從台中北上來安置中心幫忙,也正式的簽下兔奴終身契約書囉! 恭喜宜靜,有了這麼愛她的媽媽 宜靜是台南案中第一名畢業的寶貝,你要把好運趕快帶給大雄跟小雄唷!


台中

女(已結紮)

道奇兔

老兔

3.2kg

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P家T1T2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溫和,之前與大雄同籠時不會打架。非常親人,看到人會馬上衝過來聞喜歡討摸摸,會趴在旁邊給摸喔!穩定性高,隨時都能趴下睡覺,非常有安全感喜愛自由,出來玩會到處跑不挑飼料、牧草,都會吃光光,新鮮蔬果、手作零食,來者不拒,會用喝水碗喝水。會摔碗,把鐵碗叼著丟來丟去玩樂生活習慣沒有很好,不太會用便盆,要再訓練也是貪吃鬼,看到食物馬上衝上來搭著網子拜託你

  • 班麻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