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

【成功送養】雷神索爾 2015/12/13, 姐姐是常常來安置中心打掃的志工 不管被索爾怎麼揉躪都甘之如怡, 原本要給索爾住一般兔籠, 後來談一談,姐姐決定讓索爾在房間裡放養, 讓他可以到處玩,這樣最開心了^^ 面談時,說了一個很特別的故事, 他家人跟她說作夢時夢到打雷, 然後打開衣櫃就看到一隻兔子, 姐姐都還沒告訴家人說要認養哪隻!!! 這時才跟家人說: 你知道我要認養的兔子就叫雷神索爾嗎XD 雷神真的太神了喔!!! 索爾不年輕了,支氣管鈣化, 又有牙齒及曾有膿包等等的問題, 需要常常回診,也可能面臨老了之後病症復發, 照顧起來不簡單,這樣的兔兔通常認養率不高, 很感謝認養人一家接受索爾的一切。 一知道自己被索爾選中, 馬上就跟醫院預好了本週要去做老兔大檢, 這樣自己才能更精準照顧他的健康,真的很用心喔^^ 索爾也很忙,自從知道自己有長期飯票以後, 就開始每天亂放電,一直想吸引其他人對他投認養, 你已經名花有主了不要這樣花心啦!!! 所以說大家有心動的兔兔就快來頭認養單嘛~ 不然等你想要就搶不到了喔! 交兔前,大家都跟索爾說掰掰, 中途媽媽也來準備嫁妝, 索爾可能知道自己要從這個大家庭畢業了, 也許對於新生活還有點緊張, 還趁打掃時咬了中途媽一口.. 後來姐姐過來接他時,也是去咬姐姐, 但是兔奴就是這樣,被咬了還很開心。 當姐姐在賣場採買索爾的新傢俱及玩具, 可能有看到自己有好多禮物喔~~ 索爾心情變很好,在賣場跑來跑去的XD 回到家後,姐姐說他檢查完環境,就在房間開始吃草了, 然後就趴下來休息了,適應得還不錯喔^^ 希望索爾能早點完成全房間的探險喔!!!


新北中和

男(已結紮)

道奇兔

老兔

1.37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愛兔野莓高纖窈窕美味餐

P家二切堤摩西,MINI二切提摩西草,SPS二切堤摩西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一開始不太親人,感覺會怕,想討摸可是當你要摸他時他會有點緊張閃開,熟了之後就會開始在你身上爬上爬下撒野&一直討摸了!有時候玩太瘋可能會不小心被他咬,由於索爾牙齒很不整齊,所以被咬的地方容易見血...愛扒+咬衣服或褲子,當他跳到身上時也會扒一扒+咬咬。索爾是一隻過動的老兔,精力旺盛!!!不過有時候需要稍微制止他太嗨,不然他休息的時候會超級喘,平常出來玩就扒衣服(有準備一件不要且用清水洗過的給他玩),到處探險、跳兔子舞、暴衝、爬山(中途拔麻的腳),玩太累會自己趴下來休息,或是覺得他玩太過頭可摸摸他,幫他按摩,他會乖乖蹲著給你摸。注意在外面玩的時候會亂尿尿喔!嘴巴癢會偷啃巧拼(可能會有吃到一點點)。不放他出來就會一直啃籠子,啃的非常大聲~~~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