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蒂

【羽化天使】美樂蒂(2022/10/5) 樂蒂安祥的睡著了 跟大家說再見。 美美 真的辛苦了 努力撐了快兩年 每天打皮下的生活 看著她日漸憔悴 沒有力氣站起來 真的很心疼! 妳真的是我看過最美 最聰明的兔子了 我們全家都很愛妳 !謝謝妳帶給我們的歡樂 樂蒂 拜拜 2015/10/16—2022/10/05


台北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6kg

常用便盆

飼料: 處方成兔飼料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喜歡咬電線,每條線都呈現鱗片,非常喜歡鑽狹小的縫隙,千萬別小看她的軟骨功,頭過身就過代言人。個性比較敏感,容易受驚嚇,膽子小,侵犯他的領域時會噗噗噗的叫,到新的環境需要時間適應,才會開始探索城市。怕熱,但是不喜歡吹電風扇,怕吹亂髮型,卻又喜歡別人摸頭,有時候摸屁屁摸到爽處,還會倒給我們看,跑上床時可以抱著陪睡覺,早上肚子餓會抓草草告訴我們肚子餓,飼料一天早晚各三瓢,不會一口氣吃完,分批吃,但是非常愛吃草,愛吃梗,吃草量大,但是不喜歡草放在外面太久,要吃新鮮的。放養狀態下,除了大便隨地大,但是便盆使用不錯,偶爾會在牆的角落撒尿,也會對臭臭的東西撒尿,提醒主人該洗了。

  • 周小兜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