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緣 (夯夯)

【成功送養】緣緣(夯夯) 2015/12/26,咬你咬到愛上我的夯夯小妹成功脫手了~ 靠著一咬定情之吻,拐到具被虐傾向的把拔。 不要怪把拔笑不太出來的苦笑, 因為他才剛剛被夯夯又咬了一口啊(大笑) 可憐的手臂,那邊夯夯一直想再咬一口... 一邊要提心吊膽不知道何時被咬下去, 一邊又要笑著來拍成功送養照, 多麼糾結的一張內心世界。 把拔真的很有心喔! 參加了好幾場送養會,尋尋覓覓著有緣兔, 被中途媽媽找來當志工,然後就煞到了夯夯, 夯夯真的好會咬人喔,志工們聞兔色變, 但就是那一口定情, 除了在把拔手上印上不可抹滅的齒洞, 也深深的把自己烙印在把拔心裡! 一見鍾情ㄧ咬定終身的章就蓋下去了(^◇^;) 夯夯每次看到把拔來當志工,還沒靠近就知道他來了,馬上站起來看是不是我的愛人, 也會主動找把拔摸摸抱抱兼咬咬, 中途媽媽常說:兔兔會自己選主人的! 把拔說:「她不咬我也不會愛上她呢!」 這真的是真愛啊真愛! 在中心偶爾咬不過癮,帶回家給夯夯慢慢咬喔! 把拔在板橋和淡水的家都各準備一套生活用品, 全部都安頓好了才來帶夯夯回家, 整個房間都是夯夯的,不關籠子喔! 以後就可以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恩愛生活了, 期待看到把拔身上會有夯夯種愛的草莓印:D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1.6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不挑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喜歡啃人小手…看她心情,可以摸摸,但是翻臉比翻書還快,但是看到食物會衝過來,移動速度很快,討厭相機,會攻擊狗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