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

【成功送養】巴斯2016/3/9,有人曾說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那是因為你沒遇見過巴斯和光年! 恭喜最恩愛到處放閃光的黏踢踢夫妻檔, 終於有了被他們愛情感動到的爸爸媽媽出現了>///< 想當初這對浪跡天涯小夫妻, 在台南火車站的草原跟中途媽媽上演你是風兒我是沙, 商量好久才帶他們回來,還生下一堆寶寶... (巴家小孩也都開放囉~快來認養)。 因為生產和結紮讓兩夫妻分開時他們憂鬱的樣子, 復合同居時那些重逢互相舔舔的恩愛。 二個更總是無視旁人的放閃光, 正大光明的窩在被被裡面蓋起來純聊天, 連開放日一堆民眾圍觀也是不避諱的談情說愛(羞)。 巴斯和光年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愛情, 是患難與共的靈魂伴侶, 真正的不離不棄, 不論遇到任何阻礙都要相守終老一生。 爸爸媽媽有了他們二個寶貝,一定會更加幸福喔!!! 期待以後常常可以看到他們放閃的各種畫面^^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2.13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不挑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怕生謹慎,人靠近會跑掉,一定要跟老公光年在一起,做什麼都在一起,夫妻倆合籠時感覺放鬆很多。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