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

【成功送養】李敏鎬 2016/3/31,恭喜活潑小暖男敏鎬正式成為一家人囉! 媽媽是之前認養協會兔大亨的認養人,大亨過世後便中途了敏鎬,一直將他視如己出,終於正式的提交認養書,完成了終身契約囉~謝謝兔麻讓協會的兩隻兔兔都有幸福>///< 這是麻麻寫給大家和敏鎬的一段話: 以前養兔子都是從小就開始養,每隻都幾乎有快4kg,第一次認養兔子跟浪兔協會,剛好也遇到體型格外碩大的大亨,體重最胖可逼近5kg,所以第一次抱敏鎬回家,牠才大約3kg,還記得第一個感想就是,好瘦的兔子啊!沒抱過這種介於中間體型的兔子呢!就連看到牠母雞蹲,也真是一隻縮過size的小母雞啊! 猶記敏鎬剛到家的時候,牠看到此處有另外一隻兔子,竟展開長達三天死守在門口對面的餐椅下,每每門一開,就迅雷不及掩耳的衝上前,真的整整三天,都在高度亢奮中,也因如此,牠可愛的個性以及不懈不餒的精神立馬征服了我們! 中途大約第三個月,就已經認敏鎬為家庭的一份子,只是忙於論文、找房子,加上自家兔小兔生病,零零總總的就給拖了下來,直到今天終於完成這件大事!心中甚是高興! 會有敏鎬點滴的生活粉絲團,今後還是會繼續,謝謝協會讓我們跟敏鎬認識!也歡迎大家繼續來逛!來笑!來玩! 想對敏鎬說句祝福的話嗎? 在這裡→→→ 愛兔子的事 等你來!


桃園

男(未結紮)

大白兔

成兔

3.2kg

常用便盆

飼料: OXBOW飼料+發泡飼料

P家牧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非常的活潑;過動、貪吃到極致,喜歡追著人 (食物) 跑。個性溫和,不會挑釁別隻兔,被噴尿還是非常樂觀。

  • 大亨麻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