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球

認養文~小雪球 2016/6/4 結緣盲腸便 (緣分)就是奇妙 家中養了十年的兔寶貝,十年除了皮膚、耳朵小小發炎,從未生病過。 所以十多年來我們不曾看過網路兔寶訊息,也沒有兔朋友、也不曾帶他出門玩過,一路回想起來~算是幸運吧! 但在104年一月兔寶突然病了,一連串的檢查一星期一種病症,重度心臟病 ,嚴重骨刺,癌症,腹水,一口氣全來,那活蹦亂跳的孩子怎會如此嚴重 ,也因體內菌體不足需要健康盲腸便 ,沒有兔友的我們求助無門,醫生說:向流浪兔協會問看看吧! 這一句話馬上查浪兔協會電話,打去後志工當晚就把(便便)送到家中, 那份救命的便便,那份感動,至今不曾忘記。 接下來的幾個月從浪兔的網站學習了許多照顧病兔的方法,雖然最後兔寶 還是當天使了,但浪兔讓我明白需要延續,還有好多孩子期待 一個家。 接下來幾個月天天關注網站,在104年6月28日打開FB突然跳出雪球出生的照片,那一種奇特的感覺湧出,是所謂的(緣分)此後更關心協會動態 有活動送養會協會開放日,一定前去看兔寶貝們,也等著那奇妙的緣分~ (長大)~(開放領養)~經過一整 年的等待,雪球終於是我們的孩子了 ,(緣分得來不易~我們珍惜也感恩 浪兔協會讓我們的愛可以延續,讓我們學習如何正確養兔寶的方法,也讓雪球成為我們的心肝寶貝,千言萬語 只能說(緣分)是注定的,寶貝從此以後妳就是我們的家人了。


台北市

女(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2.5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很挑食,每一次想吃的飼料品牌都不同

比較愛T2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一隻難以駕馭的寶寶,每天小腦袋總是在想,今天我要去那裡探險,咬那些家具,征服那些玩具,看似大喇喇的個性,其實膽小的很,頑皮、搗蛋、兇猛、恰北北、如果要評分、全部十分滿分,但是她也有樣長才,就是特愛中途爸爸,只要爸爸在家,一定會看到父女親深的話面、這個撒嬌她就100分唷,照顧這樣的寶寶需要的是滿滿的愛,與十分的包容心,她在中途家過著24小時放風,無憂無慮女王生活,預計明年二月結紮,要挑戰這個小女王,要有十分的真心唷!

  • 雪球媽媽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