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

【成功送養】桂格 (2019/5/26) 恭喜可愛又迷人的桂格有家了! 協會難得的藍眼小白兔,外表超級可愛的桂格,一直不懂怎麼沒人想帶他回家呢?可能是因為右後腳可能曾經受傷(骨折或折到),腳底結締組織有增生現象而導致腳呈現拱起狀,照顧上需要多份心力,遲遲沒收到情書,終於,桂格有家了! 媽媽是陽帆的認養人,前幾天陽帆過世後,決定要把愛傳給下一隻兔兔,來中心認識兔兔們,知道白色兔兔的認養率很低,這次決定帶一隻白色的兔兔寶貝 然後就被桂格電上了,恭喜桂格成為接班兔>///< 他真的很貪吃很貪睡,在中心每天都睡到翻過去流口水,是小小開心果,後腳板因變形,所以環境都要鋪軟防滑,也要避免高低落差(但是他真的很愛亂亂跑啊,是皮蛋)媽媽之前為陽帆準備的環境正好可以繼續沿用,桂格一去新家也適應得超好的^^ 希望以後也能常常看到桂格的幸福生活分享唷^^


新北市

男(已結紮)

迷你兔

年輕成兔

1.7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食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溫和、親人,超級活潑;剛被救來時就拼命洗澡、舔舔,是個非常重視外表的帥氣男生,放風時會到處去跟人家打招呼,也是個交際手腕高超的花花公子;如果你想要成為他專屬的另一半,就趕快寫情書來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