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 (八妞)

【成功送養】八妞 2018/9/1 恭喜八妞拐到愛他的爸爸媽媽 一見面就立刻放電,趴下來洗手手超放鬆,還一直撒嬌,把媽媽電到心花怒放了,真的很會>///< 八妞救來時就右側股骨頸部骨折,雖然已痊癒,但還是對未來姿勢有些影響,照顧上也需要特別留意,媽媽接受八妞的一切,也做好了所有準備囉,只要有愛,什麼都能克服的! 從今以後,八妞有了新名字,叫做波妞 這是新媽媽寫給波妞的一段情話: 可愛的波妞 從志工們發文妳受傷的樣子,就默默關注妳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不要再害怕,我們和BomBom都會好好照顧妳,很開心妳來到我們的家,感謝緣份讓我們遇見彼此,也很感謝協會讓我有機會遇見妳 感謝 期待以後會常常換到可愛的波妞幸福回報^^


彰化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312kg

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不挑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溫和、親人,很喜歡被摸摸;是個千面女郎,有時看似土撥鼠,有時又像花栗鼠,尤其是當她瞪大眼睛時,好像在質問你為何沒有帶乾乾來,真的超級有戲;她那大大的眼睛、愛心形狀的鼻孔,加上小小的嘴巴,讓人忍不住想立馬抱緊處理喔!!!

  • 雄大媽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