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沙亞南)

【成功送養】沙亞南2019/03/16 爸爸媽媽來開放日參觀後對他一見鍾情 面談時沙亞南一刻都靜不下來, 一直跑來跑去跑來跑去,還主動爬到身上 除了爸爸拿出零食時才能稍微安靜一點,是個小吃貨 頭會左右搖晃的部分她們也都有心理準備了, 不會因為生病就不認養! 為了養兔兔,沙發也訂做貓抓布材質的,把客房讓給他,訂作木頭圍欄要給他一個安全的大空間,還有布墊等等,非常的用心 今天超級溫柔的一直給爸爸抱在懷裡,小兔依人,沈浸在兩人世界~媽媽都快吃醋了吧! 全家人超級幸福的要回家過好日子了! 期待以後常常看到沙亞南的幸福分享唷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寵物兔

年輕成兔

2.6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食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剛來的大白兔竟然搖身一變成獅子兔了!!!來協會後吃好睡飽照顧好,補到毛都爆出來了沙亞南梳了個龐克頭,超帥氣的個性親人,脾氣超好,很愛討摸;非常活潑、好動;吃飽喝足就隨性躺,是個吃喝拉撒都完美的帥氣男孩兒;很愛玩,是個可以陪你上山下海到處玩耍的超完美伴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寫情書來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