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基

【成功送養】阿朗基(2019/12/7) 恭喜阿朗基找到爸爸媽媽了 自從被前飼主退養回協會以後,阿朗基就在中心默默地等著新家人出現,曾經享受過家的溫暖再被二度退養,讓他的心靈受了傷,好一陣子都不肯打開心房,變得悶悶不樂,近期慢慢的習慣了中心的生活,才開朗了起來 從2014年救援,2019又回到協會,胸椎受過傷,已經是老兔的年紀了,原本中途覺得相比其他健康年輕的兔兔,阿朗基要再找到家有點困難吧...好幾人看他可愛詢問然後知道身體情況就放棄了,讓他一直等待著有人接他回家 沒想到,阿朗基的真愛奇蹟出現了 爸爸媽媽家裡也有一隻從醫院領養來的老兔兔,身體也是不太好,好不容易才撿回一命,爸爸媽媽也照顧經驗豐富 媽媽2014時來當過浪兔志工,當時正是阿朗基剛被救援沒多久,後來阿朗基送養了,就在前陣子爸爸媽媽討論想領養第二隻兔兔回家時,看到了協會發布阿朗基退養的消息,覺得這一定是緣分,決定要帶阿朗基回家疼愛,阿朗基註定要當他們的孩子的! 面談當天帶著家裡老兔一起來,跟阿朗基相處融洽,二個都顧著吃,會聞聞對方,可能知道彼此都有坎坷的過去因此惺惺相惜 因為阿朗基身體問題,不能強硬抱他,要給他大的平面空間和鋪巧拼,爸爸特別把房間整理好,讓一兔一個大空間,也準備好要帶他去做一次老兔大檢,阿朗基有牙齒咬合不正的問題要定期就醫,爸爸都沒有問題 今天來接兒子回家,現場很失心瘋買了好多東西,媽媽說刷爸爸的卡盡量刷沒關係的 因為阿朗基不愛給抱抱,又不想強迫他,所以合照就是餵食好吃菜菜讓他定格,爸爸媽媽趕緊就定位在旁邊拍一張全家福,剛剛好是一個大中小的概念啊 然後他們繼續待在房間裡陪陪他先習慣,再用菜菜引誘他自己走進外出籠內 真的很開心,阿朗基找到幸福,以後一定會幸福美滿,享受少爺般的尊榮生活! 希望常常能看到阿朗基的幸福分享唷


中和

男(已結紮)

道奇兔

老兔

0.95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高纖飼料佳

T2皆可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原2014年成功送養, 可是今年中途媽收到一則消息 認養人說要出國念書所以送回協會退養 想當初阿朗基小隻年輕又可愛,好搶手好多情書,沒想到又回來了... 如果有來過二樓那第一個小安置中心的人一定對他有印象 現在2019年,已經五年了,阿朗基成為老兔才再次找家 希望這次能順利幫他找到真正愛他的爸爸媽媽 阿朗基個頭小小,鬼點子特別多呢!!! 不要看阿朗基年紀大了,還是超級會跑的唷, 只要一開門他就逮住機會往外衝!!! 果然是安置中心老鳥阿熟門熟路,他又超級小隻, 鑽得速度快到看不見,現在去他家打掃像諜對諜一樣 好親人的阿朗基,會一直跟在人的旁邊玩, 常常找其他兔兔打招呼~各位,老大哥我回來了 整理時間時才發現, 2014/7/30救援,2014/9/21成功送養 2019/7/25被退養再次回到協會, 阿朗基的五周年紀念,就由中途和志工來幫你好好慶祝,一定會幫你再次重生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