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克(庫克)

【成功送養】庫克 2019/02/23 才開放就立刻送養,狠強 把拔說被他英俊的身材和長睫毛媚眼電到了, 一看到覺得就是命中註定要當他的兒子 面談時臉上有夠溫柔,動作也慈愛 根本直接跟庫克戀愛了,前世情人無誤 庫克搗蛋咬他都覺得很可愛,吃草好性感,庫克也很會撒嬌一直爬到身上,隨時過去討摸摸,抱起來特別有手感和紮實,很厚重的愛! 庫克真的很喜歡把拔,很多兔兔相親時都會很緊張,因為是第一次見面,哪像庫克,從第一次見面就很放鬆,悠哉吃草打哈欠,還現場翻倒睡香香,好像真的認識很久一樣自然,沒有要表現矜持什麼的 庫克說 『就是你了,我決定跟你回家』。 今天把拔來接他,他也是主動走過去討摸摸,感覺真的記得耶!! 還主動進外出籠,迫不及待了^^ 把拔跟馬麻為了見庫克一面, 開放日當天從宜蘭來台北參觀,然後參加面談, 今天也是特別開車從宜蘭來接兒子回家,庫克好幸福阿 以後庫克要到好山好水的宜蘭悠哉了 全家都是他的遊樂場,很適合他這種大兔兔跑呢! 期待未來能常常看到庫克的幸福生活回報喔^^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道奇兔

年輕成兔

2.9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食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活潑,超級親人,非常愛討摸,還很愛跳舞;擁有一對超大的順風耳,是用來招財、招好運的;充滿活力,身手有如羚羊一像矯健;如果你想要有個可以陪你運動的伙伴,他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