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合庫)

2019/05/19【成功送養】合庫 一個最美好的相遇,必定的緣分 新媽媽當初是幫助通報人的熱心兔友,將合庫接回家安置照顧,每天都幫協會詳細紀錄他的病況和復健過程,合庫剛救來時骨折又瘦巴巴小不點,照顧到狀況好多了才交由協會接手 當時,她非常捨不得,默默在心裡許下心願,如果家裡的兔兔離開,合庫還沒送養出去,她一定要帶他再度回來,打個勾勾 前陣子家中兔兔蘋果因病離世,媽媽整理好心情,跟蘋果說,我們要去帶你的小弟弟回來好不好,從苗栗開車北上面談,路上都帶著蘋果的娃娃來找合庫認識,媽媽說那天蘋果有跟著來中心,合庫無緣無故往後跑了二次,還問了蘋果要不要合庫來接班,得到聖杯,超棒的 合庫比起當初救援,已經不是小不點了,長得又高又壯,臉好長身體大大,腳因為當初骨折還有留下後遺症和腳趾變形,以後照顧上要費心一點,很多事媽媽要再帶他去大檢時好好重新認識他的身體 不論他如何,媽媽說就是一定要他 面談時合庫真的皮到一個境界,大概知道是長期飯票來了,完全不矜持,根本不在意是相親時間,一直咬爸爸媽媽,扯他們的衣服要他們關注他,然後翻肚肚大頭覺,睡了好幾次,非常沒形象啊~~太自在了啦 今天,合庫開開心心的跟著爸爸媽媽回到苗栗囉,以後有大空間的圍片平面空間可以玩,當家裡專寵的小少爺 2018/5/24是合庫救援的重生之日,今年,合庫可以在家跟爸爸媽媽一起慶祝週歲生日,共享天倫之樂 ^^ 期待以後常常看到合庫的幸福回報唷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寵物兔

年輕成兔

2.65kg

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食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因為我是在合作金庫後面被救到的,所以就取名叫「合庫」,希望可以帶財,也讓未來的認養人財源滾滾喔!!!臉上畫了很多妝,是隻小花貓,尤其是眼睛超好看個性非常活潑,活力非常十足,而且有夠愛撒嬌的,雖然有開張肢,但還是很愛跳舞,放風時就狂嗨,跳上跳下的;會主動吃藥藥,是個愛吃藥的好孩子,後來還想吃再嘟過來找針筒,但發現是白開水沒味道就不要了,是不是好聰明啊!!!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