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底底亞(貴夫人)

【成功送養】貴夫人(2019/9/29) 恭喜我們的貴夫人媽媽找到媽媽了 前陣子貴夫人都看著自己的兩胎寶貝一隻隻送出去,為娘的當然非常祝福,看著小寶貝們都有新爸爸媽媽疼愛,媽媽真的很開心,但是也偷偷地想著何時才能輪到我有家呢? 孩子們正年輕,情書一封封接著來,老公貴乃花也有家了,大家都替貴夫人緊張,貴夫人的春天何時到,媽媽怎麼都沒有情書呢? 終於,貴夫人的真愛出現了 認養人也是媽媽,有3個孩子,她說她很懂貴夫人媽媽的心情~都是為人母的嘛! 媽媽爸爸以前是當動物志工認識的,全家都很喜歡動物,她一直很想要養一隻兔兔,這次下定決心要帶一隻兔兔回家 面談時貴夫人超喜歡這個新媽媽的,一直找她摸摸,對小朋友的脾氣也非常好,小朋友拿草給她或是比較興奮貴夫人也不會生氣,真的對孩子的容忍度很高呢!不虧是養過9個孩子的媽啊!! 新媽媽說,她知道很多兔兔是比較少人認養的,所以她沒有想要認養熱門的年輕孩子,當時她看到貴夫人的故事,就深深被她吸引,想給她滿滿的幸福 平常在家工作,小孩都去上學,貴夫人這麼黏人,以後她們二個母親要互相陪伴,講屬於媽媽的悄悄話 以後,貴夫人就是家裡的小小四女兒了 歡迎你加入這個大家庭! 希望能常常看到貴夫人的幸福生活唷!!


台北市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7kg

常用便盆

飼料: (混飼料)全方位、SPS、伯爵成兔

P家T2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在外流浪很久又生了多胎,還是非常信任人類,個性溫柔愛摸摸,終於調養好身體,準備好可以接受情書告白囉!希望可以有屬於她的爸爸媽媽出現,讓她當真正貴夫人享受兔生^^個性很好,剪指甲、梳毛、剃毛都不會生氣,也不會主動攻擊兔子。很愛摸摸,遇到人就要討摸,可以全身摸透透。可以抱,但要一邊摸摸才行。關籠會一直咬籠子想出來,放風時間又不跑跑只想討摸XD不挑飼料,不挑草,但一割吃的量比較少,所以我都給二割。喝水量很夠,如果兔奴出門比較久,要記得幫夫人裝滿水。喜歡玩布,會一直抓抓抓,不會咬布。換毛時不會一次掉很大量的毛,但還是要勤梳毛,適合用矽膠梳把毛黏下來。毛色很特別,一根毛就有好多顏色,剃完毛更是像超級驚喜包。

  • 宛緣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