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貴

【成功送養】奶貴 2019/7/20 恭喜富貴家的孩子第一名畢業 家中老兔過世後,媽媽跟姐姐常常報名協會活動當志工,後來鼓起勇氣申請中途 媽媽和姐姐原本是中途花貴,但花貴身體不好過世後,真的很難過,也簽了她的同意書讓她成為家裡一份子,有天來協會跟其他兔兔散心療癒,後來決定帶小時候跟花貴感情最好的奶貴回家再中途,因為花貴走得突然,原本已經決定不要再認養了,真的不想再面臨生離死別,跟奶貴說我們是中途幫你找家 聽媽媽說,奶貴回去後就找到花貴的秘密基地,甚至挖出花貴藏的寶物,感覺花貴有回來跟奶貴玩 奶貴剛回去時非常叛逆心情不好,帶她去寵物溝通,奶貴說她是阿姨,這裡好像不是她的家她是寄宿的感覺,奶貴很難過 媽媽聽到後,就跟奶貴說我就是你的媽媽,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自從媽媽這樣跟奶貴說了以後,奶貴心情就變好了,她心思真的很纖細,也很敏感,像在家裡媽媽跟姐姐都不能亂講奶貴壞話她真的都聽得懂呢 當協會通知奶貴可以開放認養,媽媽跟姐姐也決定要達成跟奶貴的承諾,提出認養申請,這裡是她真正的家不會再離開她! 這是媽媽寫給奶貴的心得媽媽說: 中途的期間發現奶貴是很聰明又愛乾淨的兔兔,也不搗蛋非常貼心!個性也越來越活潑,有牠陪伴全家人都很開心,謝謝協會讓我們領養奶貴,讓奶貴繼續在我們家當小公主 每一段緣分都是紅線牽著,希望更多人跟媽媽一樣鼓起勇氣,就能被真愛之兔選上,找到對的人對的兔,讓愛延續~ 以後希望也能常常看到奶貴的幸福生活唷!


新北市

女(已結紮)

道奇兔

年輕成兔

1.8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活潑、神經大條,常常睡到不醒兔事,連被姐妹黑貴踩來踩去也不會醒,睡的沒形象、沒氣質,完全不想走淑女路線;她最喜歡以H趴姿勢跟姐妹花貴玩疊疊樂,不然就是二兔擠在一起睡覺,希望她們長大後的感情也能持續這麼好喔!!!

  • 陳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