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布

【成功送養】昆布(2020/3/14) 恭喜昆布爸爸找到家耶 前妻跟孩子們掰掰~我有新家庭了(有了新歡忘了舊愛的真是負心漢啊 昆布來參加開放日送養會,就被相親到了!!之前住了這麼久~中途媽媽帶回家再帶來出席活動,就拐到媽媽,好運勢上昇 面談時發現昆布真的就是那麼可愛,雖然有點小怕生,但他也是一直跑去找新媽媽,看來他自己選中了主人 小朋友們也都很期待昆布到來,一起跟著媽媽來接小弟弟回家,搶著幫忙搬家當,輕輕地摸他,說一定要好好守護昆布! 這是中途媽媽給昆布的情話 恭喜可愛的昆布有永遠的家跟媽媽了。在新家要乖乖的。希望你可以趕快融入,用你的魅力迷倒新的家人們 中途媽永遠愛你~


新北市

男(已結紮)

迷你兔

年輕成兔

1.55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位個性溫和、有點害羞的年輕拔拔,他的脖子上還有一對非常對稱的白色羽毛,就像是天使的翅膀一樣,真的是好特別呀!他擁有灰色中帶點褐色的漂亮毛髮,特地帶著滿滿的愛與幸運飛回人間,就是為了找尋他生命中注定的那個你;如果你想成為這顆幸運星的話,就趕快來投情書跟他告白喔!!!

  • 許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