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皮(高翠)

【成功送養】高翠(2019/11/1) 恭喜高翠有媽媽了 是之前認養兔黏黏的認養人 在新竹高峰植物園救來的小可愛~ 終於有疼愛她的家人 媽媽也住新竹,真的是同鄉的緣份,來台北繞了一圈高翠又回到新竹了 高翠很喜歡新媽媽, 還在她面前翻倒就睡了 一直找媽媽撒嬌討摸摸 是個貼心的女孩兒 交兔前發現高翠和其他兔兔的便便有蟯蟲,協會延了一次交兔日,完成治療才讓她去新家,多等待一個月也讓媽媽超級思念的 今天終於帶女鵝回家了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1.9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高纖飼料佳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高翠是美麗的灰姑娘耶! 各位王子們要不要駕著馬車來接她回家呀? 她是極品乖寶寶喔! 灰毛毛好美啊! 愛心鼻也超可愛呢 ! 她非常喜歡抱抱,可以從灰姑娘搖身一變,化身成睡美人耶 ! 她是馬上抱抱摸兩下就能立馬睡著的浪兔,而且是翻著肚子還能安穩睡到不醒人事的那種等級,看來就是很信任人類,超級無敵親人的兔子,平常的浪兔被抱都不會睡這麼熟耶! 看高翠睡那麼熟,真讓人不好意思搖醒她。 各位王子們要不要親吻她一下,讓她甦醒..哈哈~ 高翠超級無敵乖,超級無敵溫柔喔! 是位善解人意的美麗小公主,請認養人密切注意她的認養訊息,鎖定好她喔!如此信任人類的兔子可是機會難得呦!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