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芙(樂A)

【成功送養】樂A(2019/10/22) 恭喜樂A成功收編爸爸媽媽 以下,是媽媽親自寫給樂A的情話 一直以來我們都會關注流浪兔保護協會,看著協會裡渴望主人出現的一雙雙小眼睛,我和Q爸心想或許我們可以盡點棉薄之力,於是我們決定當協會的中途爸媽,幸運的帶了樂A這個小可愛回家照顧! 我和Q爸清楚知道中途的責任就是把樂A照顧得健健康康、陪著她等待認養人的出現。但隨著時間過去,樂A從剛到我們家,因為陌生而緊張,眼睛會瞪的大大的、睡覺卻有警覺性,到適應我們家後,睡覺是各種中槍倒,吃草大便都沒在客氣的,甚至一放風就會跑來找我們和QQ葛格、甚至是跳到Q爸身上不下來,女兒賴在爸爸身上大概就是這樣吧!Q爸手機相簿從原本一片黃黃毛茸茸多了灰灰毛茸茸,依舊不見Q媽我的照片啊!(差點沒哭暈在廁所~) 前些日子,看著好個性的樂A,我和Q爸心照不宣的動了「收編」的念頭,但我們都沒說出口。這是很大的一個決定,必須考慮到經濟、環境、未來計畫種種因素,畢竟這關係到一個小生命的一輩子,若不能承諾照顧她一輩子千萬不要說要養她!(其他動物亦是如此。)某天Q爸突然開口對我說:「我們來申請認養樂A吧!」,通常Q爸會說出口代表他做了萬全的考慮(但我猜他是被萌萌的樂A給收服了啦!)原來,我們都擔心,樂A到下一個主人家是不是又要重新適應?下一個主人會不會好好照顧她?萬一她再次被丟棄該怎麼辦?各種小劇場在Q媽我的腦海裡上演~於是在經過討論後,我們認為我們可以承諾樂A一個溫暖的家。於是我們向協會送出了申請,協會很仔細詢問我們的狀況及未來各種可能,以確保我們有意願也有能力照顧樂A。協會仔細得審核和過濾,不讓小朋友們有被二次丟棄的可能。雖然過程需要等待但我們非常的支持!最後很感謝協會相信我和Q爸,把樂A交給了我們。噢對了,我們給樂A取了個可愛的名字叫「小泡芙」喔!因為她小小又圓滾滾的! by QQ&小泡芙爸媽2019.10.22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高纖飼料佳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有著可愛娃娃臉的漂亮美眉,擁有超級親人的好個性,喜歡爬到你身上東聞聞、西磨磨,一點都沒有女孩子該有的矜持;她也非常愛吃草,連結紮後戴著頭套吃草也不會被影響;她也非常活潑好動,隨時洋溢著青春氣息,絕對可以擄獲你的芳心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