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澎友

【成功送養】好澎友(2020/7/19) 恭喜飄洋過海搭過飛機的好澎友有家了 感謝當初幫忙分享的大家及協助搭機運送的好心人,讓澎湖的兔兔找到幸福 媽媽跟妹妹原本來看的是其他兔兔,但是被好澎友半途劫走情書,果然會放電努力展現自己是很重要的!! 安置中心的兔兔們心機都很大啊,努力搶別人的情書,中途媽媽都跟來的認養人說全部兔兔都能看,要選一隻讓你最心動最有感覺的兔兔,才能充滿愛情的陪伴她十年以上 好澎友很會,妹妹一進去她房間就主動找妹妹撒嬌,一直黏緊緊的,一直給她摸摸頭,讓妹妹超級開心 媽媽也好喜歡她,怎麼會有這麼愛撒嬌的兔兔呢?長得也好可愛,戴了黑黑的口罩,抱起來好舒服 家裡也用圍片弄了空間給她,以後跟全家人一起生活,一定會很幸福的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寵物兔

年輕成兔

2.3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高纖飼料佳、偏愛全方位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身為安置中心唯一搭過飛機飄洋過海來的好澎友 導播請下歌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甜蜜心煩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時間已經不多,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我就會點頭,再衝動一點點,我就不閃躲。 不過來封信,別猶豫這麼久,只要你說出口,你就能擁有我。 (手比愛心)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