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蒙面俠 - 高雄陽明國中棄兔

通報者暱稱:
- 宛育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高雄縣/市 三民 區 義華 路 166號 地標:陽明國中操場(學校老師下班時在經過操場發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黑白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學校老師下班時在經過操場發現 發現時呼吸很大聲(當下以為是哭泣), 聯絡兔友後帶至醫院做檢查發現呼吸上有些困難需治療。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陽明國中操場棄兔,謝謝學校老師救起兔兔 經由熱心兔友協助提供臨時照顧 2015/10/20由協會中途接手,馬上帶去就醫 醫師推測是因為感冒又沒有治療所造成的肺炎, 呼吸濁音有點大 鼻膿引起的肺炎 原先用噴霧給藥後,觀察並無明顯改善,嘴巴有些微發紫 中途馬上再緊急送醫,住氧氣房加密集的針劑治療觀察 醫生說如果穩定下來後, 可以租用氧氣製造機在家照顧, 估計至少要在氧氣房待半個月以上。 約2歲,公兔,體重2公斤 【10/20中途回報】 醫師推測是因為感冒又沒有治療所造成的肺炎,呼吸濁音有點大。因為活力跟食慾不錯,暫不用住院氧氣治療,在家早晚噴霧治療看改善狀況。草、飼料、菜都少量吃。基本資料:約2歲,公兔,體重2公斤,目前除肺炎外沒有其他問題。 【10/22中途回報】 昨天晚上回來後給了2匙飼料跟ㄧ些蘿蔓葉ㄧ下子全部吃光,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都給予噴霧治療,早上出門前給了2.5匙飼料跟蘿蔓葉,今天下班也全部吃完,但發現呼吸有點吃力,先用噴霧給藥後,觀察並無明顯改善,嘴巴有些微發紫,依之前照顧肺炎兔的經驗情況不好,馬上去醫院,先住氧氣房加密集的針劑治療觀察2天看看,醫師說因為是鼻膿引起的肺炎,所以治療要更加小心,如果穩定下來後,可以租用氧氣製造機在家照顧,估計至少要在氧氣房待半個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