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咚咚咚 - 宜蘭冬山鄉馬路邊

通報者暱稱:
- ChiaoP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宜蘭縣 冬山鄉 順安路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隻公兔/白底黑橘花紋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7/14在馬路邊跑來跑去,開車經過差點撞到他,那條路不寬,但車多車速又快,且鄉下半夜容易有群聚野狗,在現場停留未見飼主出現,看兔子很親人也不會躲起來,擔心會被車撞或被狗咬死就先帶回安置,隔天早上有將兔子照片PO至宜蘭流浪寵物社團,但未見飼主出來認領,曾有人主動表示想認養,但不願被問詳細資料故未送養出去,家中已有兩貓兩鳥一兔,無法收養,欲送至宜蘭流浪動物中途之家,但非專門收容兔子的且環境不是很理想,所以想送去浪兔保護協會。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精神食慾好

宜蘭冬山鄉來的,很過動取名:咚咚咚 2018/7/21 謝謝通報人親自開車從宜蘭送至安置中心 2018/7/21初次健檢 公兔,有蛋蛋,2kg 有?蟲(已點藥) 牙垢非常多又黑,多吃草改善 雙膝鬆,要注意防滑 指甲磨得很平 全身髒兮兮都是尿,之後可剃毛 還可能會再長大吧?? 通報人詳述: 2018/7/14在馬路邊跑來跑去,開車經過差點撞到他,那條路不寬,但車多車速又快,且鄉下半夜容易有群聚野狗,在現場停留未見飼主出現,看兔子很親人也不會躲起來,擔心會被車撞或被狗咬死就先帶回安置,隔天早上有將兔子照片PO至宜蘭流浪寵物社團,但未見飼主出來認領,曾有人主動表示想認養,但不願被問詳細資料故未送養出去,家中已有兩貓兩鳥一兔,無法收養,欲送至宜蘭流浪動物中途之家,但非專門收容兔子的且環境不是很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