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花仙子 - 台中逢甲附近社區花圃

通報者暱稱:
- 談O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 32 號 地標:逢甲大學旁大鵬新城內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一隻/黑白花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在開放式的社區內的花圃中待了四天,包括下大雨的晚上,身上並無任何項圈類,餵食時似乎相當飢餓,看來是遭到棄養。同社區其他住戶表示兔子已在該花圃待了十天以上,但因非本人親眼目睹無法確定是否屬實因此僅列為參考。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經瑞比動物醫院獸醫劉醫師初步診治後表示:兔子大約三到四歲,女生,無任何寄生蟲感染,也沒有皮膚病。目前暫時由中途照顧中。預定 4/29 上午回診。目前暫時取名「談談」。本人從未有任何飼育兔子的經驗,家人也已表示無力收容。中途家中已有兩隻兔口,僅能在為兔子找到新家前暫時提供協助,因此希冀貴會能協助這孩子找到一個永遠愛她、照顧她的新家。謝謝!

在台中逢甲社區的花圃待了10天以上,取名:花仙子 兔子大約三到四歲,女生,無任何寄生蟲感染,也沒有皮膚病 感謝通報人及熱心兔友短暫安置照顧到協會中途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