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歐蕾+五寶寶 - 彰化伸港菜園流浪兔

通報者暱稱:
- O鎰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彰化縣伸港鄉彰新路七段722號東側菜園 附近地標:寶光紹興茂源講堂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土黃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人為棄養,被收納箱裝著。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毛皮外觀有50元硬幣大小的脫毛,兔子有點凶,會咬人。

在彰化菜園救到的兔兔,取名:歐蕾

歐=黑

蕾=雷克斯

歐黑黑的雷克斯:P


2020/2/11協會接手

2020/2/18生了5隻

          

2020/2/18深夜,中途媽發現歐蕾拔毛做窩,11:10就生了,短短10分鐘產程超快速,中途才剛接手就當阿嬤了,還好在協會出生,不是在消防隊和菜園裡,能受到最完善的照顧

寶寶們超小隻呢,目前媽媽與寶寶們一切均安,請大家安心


通報人詳述:(消防隊員通報)


其實這是一對老夫妻撿到的,大概60歲以上的。當時快過年,我想說你們不知道有沒有放假,所以才沒有即時通報。

大概四五年前,我也有撿過三隻,也是通報貴協會協助,後來你們有接手。

我本身是在伸港消防隊服務,因為當時候怕那個老夫妻不知道怎麼通報,我才想說我接手再通報你們。


他們是直接送到消防隊來。我沒有留他們資料。只知道發現地點是他們的菜園。

發現的時候,兔子在外面跑來跑去,吃他們的菜。然後就是那個裝兔子的收納箱,有打洞。

老夫妻他們好像是餵食胡蘿蔔,我們也繼續餵。

現在兔子在我家草皮吃草。

兔子應該是沒帶牠去就診,感覺是他們發現後,裝箱載來分隊,以為我們有在處理。


兔子活動力正常,就是背後有類似皮膚病缺毛一塊,大小約1.5個五十元硬幣大小。

在家裡一直吃草,我朋友有給我專門餵兔子的乾草,有丟一些給兔子吃。

現在用圍籬圍住兔子。


通報照片:



2020/2/18深夜生了5隻小寶寶:





救援影片

2020/2/18深夜,中途媽發現歐蕾拔毛做窩

救援影片

2020/2/18深夜,11:10就生了,短短10分鐘產程超快速,中途才剛接手就當阿嬤了,還好在協會出生,不是在消防隊和菜園裡,能受到最完善的照顧 寶寶們超小隻呢,目前媽媽與寶寶們一切均安,請大家安心